【公告】112學年度下學期幸福晨飽早餐券數位化之領取使用說明。(本市幸福晨飽早餐補助計畫以套餐方式換取,不需要補差額。) - 金龍國小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【公告】112學年度下學期幸福晨飽早餐券數位化之領取使用說明。(本市幸福晨飽早餐補助計畫以套餐方式換取,不需要補差額。)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★本市幸福晨飽早餐補助計畫係以套餐方式換取,不需要補差額★

★早午餐券數位化★
教育局即日起將早午餐券以線上餐食券方式發放,可至四大超商領取:

以下為兌換方式說明:
★可直接臨櫃兌換 : 全家、OK
1. 拿取想兌換的餐點至櫃台,將新北兒童卡給予店員刷卡即可兌換。
2. 拿取想兌換的餐點至櫃台,將新北校園通餐食券QRCODE給予店員刷即可。
★全家櫃檯(POS機)領餐無法領取成功
→請全家店員至生理用品區→選擇早餐or午餐餐食券,並掃描QR碼。

★需先至機台列印小白單 : 7-11、萊爾富
1. 至超商機台點選兌換早餐券,感應新北兒童卡列印小白單。
2. 至超商機台點選兌換早餐券,掃描新北校園通餐食券QRCODE列印小白單。
★小白單只印當日需兌換的小白單份數(當天需要1份只印1份,不多印),避免小白單逾期。

每日可任擇一間便利商店兌換餐點,但要配合各超商的領取方式。兌換時遇有問題,請洽現場便利商店人員或該超商客服人員。


★以下為家長領用及導師管理說明連結
1. 新北市餐食卷兌換流程說明-家長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fx_wQwhJsg

2. 新北市餐食券模組操作說明-教師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mq9OckcHXY
瀏覽數: